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信托推“私募赢+”平台

 “随着2014年私募备案制的实施,通过信托通道发行的私募从2013年的80%骤减至2014年的30%,信托公司在‘去通道化’的冲击面前有深深的危机感。信托公司不能只满足于提供给私募基金提供一个通道服务。”平安信托副总经理顾攀说。近日,平安信托推出“私募赢+”平台Pops,给私募机构提供前台交易、中台风控、后台估值核算一体化IT服务。

 平安信托表示,在资金募集端,平安信托可提供合作机构种子资金以及第三方销售渠道募资。此外,平安信托积累3万多名高净值客户,可以受客户委托配置与其收益风险偏好相匹配的业绩突出的私募产品。在系统运营端,该平台可为私募机构提供一系列完善的产品设计方案,使得人力配置较为简单的私募机构能够更专注于提升业绩。

 在综合服务端,与私募机构确认项目合作意向后即可建立专人对接机制,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产品要素确认、监管报备、银行帐户开立、信托文件审定、股东卡以及证券帐户开立、客户签约认购等一系列产品发行相关流程。截至目前,国内注册私募管理人超过1万家,其中证券私募机构3500家,管理资产规模达6500亿元。(周文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