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立仅三月 财通“财臻1号”高比例分红
□本报记者 朱茵

 □本报记者 朱茵

 

 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12日,今年市场上有740只券商产品进行分红,有72只单位分红超1元。其中,只有财通证券资管的“财臻1号”是今年才刚成立的新品,且每份分红高达1.2943元。分析指出,“财臻1号”2月10日成立近3个月就进行如此高比例分红,成为今年“最年轻”高分红券商集合理财产品。

 财通证券资管日前公告,旗下“财臻1号”产品于5月8日向投资者分红,每10份分红12.943元,红利发放日为5月12日。让投资者能在近三个月的时间将逾129%的收益落袋为安,高分红背后有高业绩的支撑。截至2015年5月12日,“财臻1号”产品累计净值为2.3992元,成立3个月以来高达139.92%的收益率使其位居业内同类可比产品前列,且大幅跑赢今年屡创新高的创业板指。无独有偶,成立1个多月的“财臻2号”,产品净值增长率也已达到58.2%。

 现执掌“财臻”系列产品的投资经理马宏毅表示,“财臻1号”是偏股型产品,在收益超过100%时选择分红目的是让投资者收益落袋为安。展望后市,马宏毅较为看好市值在50亿元以下或100亿元左右的中小市值成长股,其中20-30亿元市值具备转型想法的公司可能会经历高成长的变化,不过风险也比较大;而100亿元左右市值的公司,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认可其转型成长的逻辑,主要应着重从四个方面关注:行业是否属于朝阳产业、商业模式是否有竞争力、管理团队执行力如何、经营业绩是否兑现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