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
董事总经理、业务审核委员会委员魏奇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今天非常荣幸参加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网上投资者交流会,我谨代表保荐人及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向所有参加今天网上交流会的嘉宾和投资者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国内固废处理行业的领军企业,伟明环保在技术、市场、人才等方面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全产业链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服务商之一,拥有技术研发、关键设备设计制造、项目投资建设、项目运营管理等一体化优势,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自创建以来,伟明环保坚持以“创造洁净、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环境”为经营理念,以一流的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发实力和设备专业化制造水平为基础,持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与经营业绩,为我国固废处理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社会各界有目共睹的成绩。

 在合作过程中,我们目睹了伟明环保的持续快速成长,深刻感受到伟明环保以项光明董事长为首的管理团队的专心、专注和专业。我们相信,伟明环保将以本次发行上市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和项目开发运营能力,增强盈利水平,持续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伟明环保成功上市后,中金公司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切实履行各项保荐义务,做好持续督导工作。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网上交流会,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伟明环保和固废处理行业,准确把握公司的投资价值和投资机会。欢迎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踊跃提问。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