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裁项光明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通过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的网上交流平台与广大投资者朋友进行在线交流。在此,我代表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及全体员工,向今天参加网上交流的投资者和网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注及支持伟明环保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伟明环保致力于固废处理领域,秉承“创造洁净、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环境”的经营理念,专注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拥有突出的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业绩,以及领先的垃圾焚烧成套设备的自主研制能力,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全产业链一体化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服务商之一。

 伟明环保具有国内一流的垃圾焚烧技术研发实力和设备专业化制造水平,拥有一批技术能力突出、研发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伟明环保及其控股子公司拥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垃圾焚烧炉排炉及烟气净化技术,截至2014年末,已取得获得5项发明专利、4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伟明环保生产的二段往复式多列生活垃圾焚烧炉被国家环保总局授予“环境保护科技成果”,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浙江省优秀科技产品”等荣誉。

 伟明环保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广大投资者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我们真诚的希望通过此次网上路演交流,增进广大投资者朋友对于伟明环保的认识和了解,并期待在今后的发展中,得到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伟明环保也将努力以出色的业绩不负大家的厚爱!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