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16、200016 证券简称:深康佳A、深康佳B 公告编号:2015-30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局第七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七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以传真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8日以电子邮件、书面及传真方式送达全体董事及全体监事。会议应到董事7 名,实到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局主席陈跃华先生主持。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充分讨论,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因工作需要,会议决定聘任万里波先生为康佳集团副总裁,任期与本届高级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审议、表决程序、内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万里波先生具备履职所需的职业素质和相关工作经验,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具备任职资格。

 特此公告。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附:万里波先生简历

 万里波,男,汉族,1963年出生,本科学历,政工师。历任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深圳华侨城水电有限公司监事,北京世纪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监事长,上海天祥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监事,深圳招商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监事长,深圳市华侨城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广东顺德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监事长,康佳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等职务。截至目前,万里波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不存在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