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证券强势涨停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昨日,券商股集体大涨,申万非银金融行业指数日涨幅高达6.01%,领涨各行业指数。个股中,东兴证券、东方证券、华泰证券、长江证券以及山西证券涨停,其中华泰证券是最先涨停的股票。

 周二开盘,华泰证券以27.37元小幅高开,此后震荡上行,在上午10时17分左右封上涨停板直至收盘。全日上涨2.73元,收报30.04元。全日成交63亿元,是前一交易日35.4亿元的1.78倍。

 该股自4月9日触及33.74元(不复权)创历史新高后,维持了近1个月的调整状态,直至本周一出现企稳以及昨日放量涨停。从技术上看,为时近1个月的震荡,消化了不少浮筹,有助于股价重拾升势。

 国泰君安5月18日发布非银金融行业研究报告称,目前券商板块对应15年PE估值21倍;保险板块P/EV仅1.6倍,与其他板块相比是明显的价值洼地板块。基本面持续向好趋势不变,若两融政策出台或者稳增长政策见到起效迹象,板块的估值修复行情将会十分显著,基于以上逻辑,维持行业“增持”评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