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200152 证券简称:山航B 公告编号:2015-10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于海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单位变动原因,于海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辞职生效后,于海田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于海田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依法规范运作,公司经营团队和生产运营情况稳定。公司将依照《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按法定程序尽快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新任董事长,增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之前,按《公司章程》规定,副董事长马崇贤先生将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

 公司对于海田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特此公告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证券代码:200152 证券简称:山航B 公告编号:2015-11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山航B;证券代码:200152)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 年5月14日、5月15日、5 月18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属于股票交易的异常波动情形。

 二、说明关注、核实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调查核实,并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管理层沟通确认: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目前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同时公司、控股股东承诺至少在3 个月内不对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事项。

 2、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3、公司已如期披露了2014年年度报告及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

 4、《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