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5-057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短期理财实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短期理财审批情况

 2014年12月18日,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开展短期理财业务的议案》,同意公司(含下属子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9 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短期低风险或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债券(含国债、企业债等)、债券逆回购等的人民币一年期以内的理财产品(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披露的2014-087 号公告)。

 二、短期理财实施情况

 2015年4月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隆鑫发动机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亿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了理财产品,理财本金和收益已于2015年5月15日划转至公司账户。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披露要求,现将公司该短期理财事项的实施情况予以公告,具体如下:

 单位:元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在银行购买的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余额为2亿元。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