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动漫 公告编号:2015-039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奥飞动漫 证券代码:002292)自2015年5月18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确定并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公司发行的公司债不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动漫 公告编号:2015-040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股权质押情况

 近日,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蔡东青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蔡东青先生由于个人资金需求的原因,于2015年5月15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高管锁定股10,500,000股与无限售流通股3,500,000股合计共14,00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4.5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2%)质押给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次股份质押的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5月15日,到期购回日为2016年5月16日,购回期限为367天。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以上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蔡东青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共计307,34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63%,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2,336,000股,限售条件流通股(高管锁定股)235,008,000股。

 二、公司股权处于质押状态的累计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蔡东青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为75,06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24.42%,占公司总股本的11.88%。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蔡晓东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为18,400,000 股,占其持股总数的 23.49%,占公司总股本的 2.91%。

 综上所述,持股5%以上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股数合计为93,4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9%。

 除上述情况外,公司不存在持有、控制本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情况。

 特此公告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