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盛同辉深证100等权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提示公告

 根据《长盛同辉深证100等权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关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相关规定,当长盛同辉份额(代码:160809)的基金份额净值达到2.000元(含2.000元)时,本基金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由于近期A股市场波动较大,截至2015年5月18日,长盛同辉深证100等权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之基础份额长盛同辉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接近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阀值2.000元,在此提请投资者密切关注长盛同辉份额近期净值的波动情况。

 针对可能发生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本基金管理人特别提示如下:

 一、本基金之同辉100A份额(代码:150108)表现为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当发生合同规定的上述不定期份额折算时,同辉100A份额基金份额数将不发生变化,但同辉100A份额参考净值超过1.000元部分将会折算为长盛同辉份额,同辉100A份额份额参考净值将变为1.000元,即原同辉100A份额的持有人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将持有同辉100A份额和长盛同辉份额。因此,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一定的变化,由持有单一的低风险收益特征份额变为同时持有低风险收益特征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的情况。

 二、本基金之同辉100B份额(代码:150109)表现为预期风险高、预期收益高的特征,当发生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时,同辉100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超过1.000元的部分将会折算为长盛同辉份额,同辉100B份额参考净值将变为1.000元。即原同辉100B份额的持有人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将持有同辉100B份额和长盛同辉份额。因此,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一定的变化,由持有单一的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变为同时持有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的情况。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同辉100B份额将恢复到初始2倍杠杆水平,将比折算前有所提高。

 三、同辉100A份额、同辉100B份额在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折溢价率可能发生变化。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折溢价所带来的风险。

 四、根据合同规定,折算基准日在触发阀值日后才能确定,因此折算基准日长盛同辉份额的净值可能与触发折算的阀值2.000元有一定差异。

 本基金管理人的其他重要提示:

 一、若本基金发生上述不定期份额折算情形,为保证折算期间本基金的平稳运作,本基金管理人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暂停同辉100A份额与同辉100B份额的上市交易和长盛同辉份额的申购及赎回等相关业务。届时本基金管理人将会对相关事项进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参阅基金合同及《长盛同辉深证100等权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8-2666(免长途话费)或010-62350088。

 二、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知晓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敬请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