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2 证券简称:中炬高新 公告编号:2015-016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或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5月6日起停牌。

 经向持股5%以上股东询证,中山火炬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截至2015年4月30日,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10.72%)及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15年4月30日,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9.10%)于2015年5月15日确认,开始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该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9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本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继续加强与相关方的沟通,及时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