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967 证券简称:北方创业 公告编号:临2015-025号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4月13日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4月25日披露了《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5-020号),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27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截至本公告日,各中介机构已展开全面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等相关工作,目前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已初步选定主要交易对方和重组标的,具体交易方案尚待公司与各中介机构根据尽职调查结果确定。

 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