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生益科技   股票代码:600183 公告编号:2015—014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益科技”或“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5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全体董事出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后一致同意通过如下事项:

 一、《关于新建年产1100万平方米覆铜板及2400万米商品粘结片项目的可行性报告》

 同意常熟生益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在常熟设立的内资企业,法定代表焦锋先生,计划建设地点为江苏省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园路南侧,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覆铜板和商品粘结片生产主体厂房、制胶中心、动力中心、危险品仓、物流仓库、宿舍楼等,总计79,663平方米。

 该项目总投资为102,000万元人民币,拟由企业自筹资金投入。其中:建设投资为77,680万元人民币,建设期利息1,120万元人民币,铺底流动资金为23,200万元人民币。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1,100万平方米覆铜板和2,400万米商品粘结片。

 项目建设期为1年3个月,从2015年5月至2016年8月。项目第二年开始投产并达设计生产能力的50%,第三年全部达产。

 本项目预计达产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42,200万元人民币,净利润12,334.56万元人民币,内部收益率(税后)为7.01%,投资回收期(税后)为9.31年。

 详细内容请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公告的《生益科技新建年产1100万平方米覆铜板及2400万米商品粘结片项目可行性报告》。

 公司将根据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