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63 股票简称:华东医药 编号:2015-018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10号文核准。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10亿元。

 2015年5月18日,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本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4.50%?5.50%。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4.70%。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5年5月19日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54”,简称为“15华东债”),将于2015年5月19日至2015年5月21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见2015年5月1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深交所网站(http://www.szse.cn)及巨潮资讯网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发行人: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 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