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尚展示发布多款3D扫描仪

 □本报记者 张昊

 

 在中国国际文博会上,易尚展示发布了支持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全自动彩色桌面型3D扫描仪、互联网人体应用的全方位彩色人体扫描仪等新产品。

 公司表示,“3D数据产业”是产业发展重要方向。公司展示了超过20种3D技术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并探讨了3D数据在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以及工业4.0垂直领域中的应用。

 针对市场对3D数据的产业化要求,公司自主研发出系列3D成像设备和技术。其中,全自动彩色桌面型3D扫描仪专门为互联网3D显示研发而成的高端设备。全方位彩色人体扫描仪是全球市场上最新的高端人像扫描技术及设备,可在1秒钟左右实现360度人像扫描,清晰度处于领先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