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88 证券简称:鲁阳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7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4月4日,奇耐联合纤维亚太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耐亚太”)与沂源县南麻街道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原名沂源县南麻镇集体资产经营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南麻资产”)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南麻资产通过协议转让股份的方式将其持有的67,853,820股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鲁阳”)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9%)转让给奇耐亚太(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于2014年4月8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编号:2014-030)。本次股权转让已于2015年5月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股份过户手续。2015年5月8日,公司发布了《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沂源县南麻街道集体资产管理中心、奇耐联合纤维亚太控股有限公司完成股权转让过户的公告》(编号:2015-028)。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奇耐亚太持有公司29%的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由南麻资产分别变更为奇耐亚太和Michael G. Fisch。公司的控股股东奇耐亚太及实际控制人Michael G. Fisch的相关信息已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予以披露(详见公司于2014年4月8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请广大股东查阅。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控制关系图见附件。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奇耐亚太及其关联方于2014年4月4日对避免同业竞争、保持上市公司经营独立性及规范关联交易、持续持股事项作出承诺(承诺事项请查阅公司于2015年5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战略合作相关方承诺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0),并于本次股权转让完成之日起正式履行。

 特此公告。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附件1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控制关系图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