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
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11 证券简称:海大集团 公告编号:2015-043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

 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概述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4年12月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2014年12月22日召开的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闲置资金(其中: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闲置自有资金不超过10.5亿元)购买低风险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

 以上信息详见2014年12月5日及2014年12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号:2014-085、2014-090。

 二、购买理财产品事项进展

 近日,公司与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农商行”)签订了《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法人理财产品认购申请书》,以闲置自有资金1.5亿元购买了农商行“赢家稳赢1181号”法人理财产品,具体事项如下:

 1. 产品名称:“赢家稳赢1181号”法人理财产品;

 2. 购买金额:1.5亿元;

 3.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 产品年化收益率:最高5.00%;

 5. 产品收益起算日:2015年5月18日;

 6. 产品到期日:2015年7月1日。

 三、理财产品赎回情况

 公司购买以下理财产品已分别在到期日赎回:

 ■

 ■

 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过去十二个月累计购买且未到期的银行理财产品为8.97亿元(含本次公告金额,其中0.97亿为闲置募集资金,8亿元为闲置自有资金),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20.71%。

 五、备查文件

 1. 公司与农商行签订的《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法人理财产品认购申请书》及《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赢家稳赢1181号”人民币理财产品产品说明书(法人客户版)》。

 特此公告。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