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26 证券简称:华电重工 公告编号:临2015-030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核实不确定事项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5月14日、5月15日、5月18日,公司股票连续 3 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0%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情形。

 为此,本公司已经向控股股东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发函询问,暂未收到书面回复,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特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19日停牌一天。本公司将于5月20日公告核查结果。

 特此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八日

 ●报备文件

 (一)公司董事会的停牌申请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