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
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领先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直销网上平台实施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自2008年9月16日起,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等估值日没有市价的投资品种,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的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的,采用指数收益法调整最近交易市价,确定公允价值。

 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5年5月18日起,本公司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卫士通(证券代码:002268)、宜华健康(证券代码:000150)适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待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本公司将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领先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直销网上平台实施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满足广大客户的理财需求,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在景顺长城领先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募集期间,对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包括本公司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官方APP)和淘宝官方旗舰店认购本基金的,实施认购费率优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和淘宝官方旗舰店办理本基金认购业务的个人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期间

 2015年5月19日至2015年6月19日;

 三、优惠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以下支付渠道认购本基金适用的费率优惠办法如下,其他支付渠道维持原认购费率不变。

 ■

 四、重要提示

 1、景顺长城领先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募集期间为2015年5月19日至2015年6月19日。本公告仅对通过本公司直销网上平台认购本基金的费率优惠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详细情况以及本基金认购费率的,请阅读本公司于2015年5月16日披露的相关法律文件。

 2、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06、0755-82370688

 公司网址:www.igwfmc.com

 公司官方微信平台:IGWfund

 公司官方APP:景顺长城基金

 淘宝官方旗舰店:http://igwfmc.taobao.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时应认真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