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545 股票简称:金浦钛业 公告编号:2015-034

 吉林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吉林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2015年5月14日以电邮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2015年5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五人,出席五人(郭金东先生、王俊先生、彭安铮女士、张忠先生、张亚兵先生),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了加强公司供应链管理,拓展电子商务及大数据服务业务领域,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拟设立南京金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定的名称为准),拟定注册资本1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属于风险投资,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也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情况: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吉林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