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16 证券简称:民生控股 公告编号:2015-25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权益分派方案情况

 (一)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5年3月27日召开的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登于2015年3月28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自权益分派方案披露至实施期间公司股本总额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实施的权益分派方案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权益分派方案一致。

 (四)本次实施权益分派方案距离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时间未超过两个月。

 二、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531,871,494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QFII、RQFII以及持有股改限售股、首发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0.45元;持有非股改、非首发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证券投资基金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先按每10股派0.475元,权益登记日后根据投资者减持股票情况,再按实际持股期限补缴税款a;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a注: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以投资者证券账户为单位计算持股期限,持股1个月(含1个月)以内,每10股补缴税款0.075元;持股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每10股补缴税款0.025元;持股超过1年的,不需补缴税款。】

 三、股权登记日及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5月25日;

 除权除息日为:2015年5月26日。

 四、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权益分派对象为:截至2015年5月25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权益分派实施办法

 (一)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现金红利将于2015年5月26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二)以下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自行派发:

 ■

 六、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8号民生金融中心A座15层

 咨询机构: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办公室

 咨询联系人:王成福 彭芬

 咨询电话:010-85259036 010-85259039

 传真:010-85259595

 七、备查文件

 (一)权益分派预付款通知;

 (二)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三)201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民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