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5-049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 2015 年5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披露了编号为2015-048《对外投资进展公告》。根据交易所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如下:

 一、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1、管理费

 本合伙企业前五年管理费为合伙企业实缴货币出资总额的2%/年;此后如仍未解散,则不再收取管理费。

 2、业绩报酬

 (1)业绩报酬的计算方法

 业绩报酬为单个项目超额收益的20%(本合伙企业投资项目的超额收益是指单个项目投资收益扣除股权退出时累计定基年化收益(按每年10%)的差额)。

 (2)业绩报酬的支取方式

 每个投资项目退出后,在收益分配前,受托管理人按上述方式计提业绩报酬。若单个投资项目分阶段退出的,在每次阶段性收益分配前按退出比例计提业绩报酬。

 3、收益分配

 (1)收益构成

 本合伙企业的总收益由以下部分构成:

 ①投资项目股权退出变现后的投资收益;

 ②投资项目的分红收益;

 ③银行存款利息收益和理财收益;

 ④已实现的其他合法收益。

 (2)收益分配比例

 本合伙企业的收益由全体合伙人按照收益分配比例(指本合伙企业各合伙人实缴货币出资占全体合伙人实缴货币出资总额的比例,如各合伙人均足额缴纳认缴出资额的,则收益分配比例应当等于出资比例)进行分配,合伙人就所分配到的收益,应分别依法纳税。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