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大中资电讯股集体走弱
□本报记者 张枕河

 □本报记者 张枕河

 

 港股市场的三大中资电讯运营商上周末集体推出提速降费新措施,18日三只股票集体走软,部分市场人士担忧其业绩可能受到提速降费影响。当日,中国移动(00941.HK)收跌2.84%至105.9港元,中国联通(00762.HK)收跌2.27%至13.8港元,中国电信(00728.HK)收跌2.27%至5.6港元。

 15日上述三家基础电讯运营商同时发布了网络提速降费具体方案。中国移动表示,预计到2015年底,流量综合资费同比将下降35%以上,网络能力和网络速率将大幅提升。中国电信表示,预计今年流量资费平均降幅将达30%左右。宽带免费提速,每Mbps价格降幅近4成。中国联通表示,降低全网移动用户数据流量综合单价20%以上,有线宽带套餐最高降低了近1300元人民币。业内人士还预测,在三大运营商目前公布的提速降费方案基础上,下一步在4G移动业务上还有很大提速降费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