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5-030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障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方铁塔,证券代码:002545)自2015年5月19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