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39 证券简称:新都化工 公告编号:2015-058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接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都化工”或“公司”)控股股东宋睿先生函:宋睿先生将其持有的新都化工股份1,046万股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质押期间上述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上述质押已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截止目前,宋睿先生持有新都化工股份总数为14,731.318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4.50%,其中本次质押1,046万股,占宋睿先生持有新都化工股份总数的7.10%。本次质押后宋睿先生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9,954万股,占宋睿先生所持新都化工股份总数的67.57%,占新都化工股本总数的30.07%。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