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临2015-47号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或“公司”)于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下午14:00—15: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投资者关注的公司终止发行股份购买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与沟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5年5月18日,公司董事长徐德健先生、董事会秘书张金源先生出席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在有效时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就投资者在本次说明会、以及电话、邮件等方式提出的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相关问题及回复整理如下:

 1、投资者问题:对南京证券的重组未成功,公司股票停了半年,半年来其他股票涨了70%以上,比如南京证券的影子股,凤凰股份,南京新百,南京高科。而持有南纺股份的股东白白损失了大好的上涨时段。请作出下一步的重组打算。

 南纺股份回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承诺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后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的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投资者问题:徐董,难得的对话机会,这次重组失败后您对公司给与怎么样的预期呢?

 董事长徐德健回答:感谢您的关注。在公司层面,公司将努力做好自身经营,提升经营业绩,并以此回报股东。

 3、投资者问题:公司近期是否有其他资本运作计划?

 董事长徐德健回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暂无其他资本运作计划。

 4、投资者问题:徐董你好,请问之前签署的43.38%的南京证券股权的意向合同还作数吗?南纺能不能成为南京证券第一大股东呢?

 董事长徐德健回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前期与持有南京证券43.38%股权的五名股东签订的仅为意向协议,目前公司已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5、投资者问题:南京证券借壳600250失败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是不是600716等股东不签字造成的?

 董事长徐德健回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接控股股东通知,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交易对象及资产范围较广、程序较为复杂,与相关部门及与交易对方的沟通、协商时间较长,至今仍未有明确结果。综合考虑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情况及面临的风险因素,继续推进将面临不确定因素。为切实维护南纺股份全体股东利益,经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6、投资者问题: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才决定终止?

 董事会秘书张金源回答:感谢您的关注。自筹划重组事项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一直努力推进重组相关事宜,但重组涉及的交易对象及资产范围较广、程序较为复杂,与相关部门及与交易对方的沟通、协商时间较长,至今仍未有明确结果。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为切实维护南纺股份全体股东利益,决定在现阶段终止重组事宜。

 7、投资者问题:2015半年报中可否送转股?

 董事长徐德健回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章程及公司经营业绩,本着合理回报投资者的原则,做出相关决策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8、投资者问题:关于公司主业今后有什么发展计划?

 董事长徐德健回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发展空间有限,近年来盈利能力下滑明显,将积极寻求新的经营业务及利润增长点,从而提升公司资产质量及盈利水平,实现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最大化。

 9、投资者问题:作为大型国企,南纺股份缺少诚信,重利缺少社会责任感,给部分股民造成了严重损失,同时对于公司下步股价走势极有可能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请问你们是怎么看的?!

 董事长徐德健回答:感谢您的关注。启动本次重组和终止本次重组是公司及控股股东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的情况下,做出的有利于南纺股份和全体股东利益的决策。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积极寻求战略转型,提升公司竞争力,回报投资者。

 10、投资者问题:徐董,这次说明会咱能来点干货吗?别读官样文章好不好?6月之后什么策略?

 董事长徐德健回答:感谢您的关注。在公司承诺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期限内,公司将不会筹划重组事项;在前述时间之外,公司的重大事项要视公司未来发展的具体情况决定,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11、投资者问题:首先对南京国资委及大股东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在6个月里的辛勤工作点个赞!但你们的努力(大格局缺失)没有给广大中小投资者带来福音,给南纺股份转型造成阻力,尽管你们很拼的,但是缺乏大智慧,无功而返,深表遗憾!请问:公司承诺6个月内不再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是否不包括大股东的承诺?谢谢!

 董事会秘书张金源回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承诺6个月之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包括大股东及有关各方在6个月内不筹划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

 12、投资者问题:公司未来有股权激励机制计划吗?

 董事会秘书张金源回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在未来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考虑,在董事会作出相关决策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13、投资者问题:能否对复牌后的股票价格作出相关的预测?

 董事长徐德健回答:感谢您的关注。股票价格受多方因素制约,不仅受公司经营业绩和发展潜力等内在因素的影响,还受到宏观经济、投资者信心等外部因素的影响,公司对复牌后股票价格无法作出预测。

 14、投资者问题:做事情虎头蛇尾,南京国资留下言而无信的形象;这次重组早应该结束,而不是等到停牌6个月之后,何必开始?请问这次重组最终失败的真正原因是南京市政府方面不同意还是中国证监会不同意?不要说些官样的托词,谢谢!

 董事长徐德健回答:感谢您的关注。自筹划重组事项以来,公司及南京市国资委、公司控股股东等有关各方一直努力推进重组相关事宜,由于交易对象及资产范围较广、程序较为复杂、协商时间较长,至今仍未有明确结果。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为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组。

 由于说明会时间所限,公司对投资者的问题未能全部回复深表遗憾。公司对于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临2015-48号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或“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9日起停牌,并于2014年12月3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公司于2015年5月15日接控股股东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鉴于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交易对象及资产范围较广、程序较为复杂,与相关部门及与交易对方的沟通、协商时间较长,至今未有明确结果。综合考虑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情况及面临的风险因素,继续推进将面临不确定因素。为切实维护南纺股份全体股东利益,经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详见公司2015年第44号临时公告)。

 公司于2015年5月18日下午14:00—15: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详见公司2015年第47号临时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19日复牌。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