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377 证券简称:兴业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5-043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5年5月15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1094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配股》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本次配股事宜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