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联达创历史新高

 昨日,广联达继前一交易日涨停后再度封上涨停板,全日上涨2.98元或10%,收报32.79元,复权后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该股累计上涨121.88%。

 周一开盘,广联达以31元大幅高开,小幅回落后迅速飙升,多次触及涨停后再度回落并维持高位震荡态势。上午11时前该股再度封上涨停,中途数度打开又封死,直至收盘。成交量上,该股昨日成交14.67亿元,前一交易日成交11.65亿元。

 Wind数据显示,广联达融资数据近几交易日持续攀高,5月15日达到14.72亿元,创历史新高,当日净买入额高达1.55亿元,或是该股涨停的重要推手。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报告称,互联网银行大战一触即发,重申增持互联网银行主题。据媒体报道,腾讯旗下的微众银行第一款产品—“微粒贷”已于5月15日晚在QQ钱包平台上线。微粒贷定位为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年化利率18%,与信用卡透支定价一致。互联网银行本质仍为银行,优质产品是吸引用户关键。因而这一动作,可理解为产品发行的试水,意在为用户争夺做铺垫。号角已经吹响,互联网银行真正战役—用户争夺大战的硝烟正弥漫开来,市值空间依然巨大,广联达作为概念股有望受益。(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