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凯城拟定增募资39亿元

 嘉凯城5月18日晚公告非公开发行A股议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27亿股,发行价不低于6.2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9亿元,主要投向公司战略转型核心产品——城市客厅和杭州住宅项目及偿还金融机构借款。

 嘉凯城董事、副总裁李怀彬表示,此举将推动公司加快战略转型,同时优化资本结构,提升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拟募资中,有23.4亿元将投向位于浙江和江苏的17个城市客厅项目。“公司确定‘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的发展战略,在小微城市、发达小城镇着力发展城镇生活服务平台明星产品——嘉凯城·城市客厅。”李怀彬介绍,公司计划到2017年在长三角区域建成200个城市客厅产品,全面覆盖4000万左右城镇人口,从而实现传统开发商向城镇生活服务平台商的转变。其中,2015年计划新增城市客厅项目60个,开工项目数量47个,实现开业项目4个。(李清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