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添益
最新规模近500亿

 股市活跃,同样带动了可对接保证金账户的场内货基的规模扩张。记者获悉,作为最大的场内货币基金,华宝兴业基金公司旗下的华宝添益日前规模再创新高,直逼500亿而去。

 来自上交所网站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5月13日,华宝添益最新规模达到481亿元,2015年以来实际年化收益率为4.23%,2015年以来二级市场日均成交达128.24亿元。业内人士指出,2015年一季度末时,华宝添益的规模尚为346亿元,目前最新规模相较这一数据已增长39%,接近4成。华宝添益规模上的增长趋势既反映了股票账户活跃的带动效应,也与华宝添益流动性优势不断凸显,市场地位日益巩固有关。

 来自于华宝兴业基金公司的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全年,华宝添益二级市场日均成交88.12亿元,在沪深两市所有个股和基金中高居第一,最高单日成交435亿元。目前,华宝添益除可T+0交易外,申购赎回上也无上限,申赎实现零费用,此外,免收华宝添益二级市场交易佣金的证券公司至少已达67家,华宝添益还可作为融资融券抵押物,折算率最高达90%。(田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