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3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即将登陆新三板

 中国证券报:天星资本将在9月份挂牌新三板,市场预计市值将超1000亿,天星未来是如何规划的?

 王骏:天星资本已于2015年3月正式启动新三板挂牌上市程序,按照计划表,6月底前上报材料,最迟9月份将正式挂牌新三板。近日已启动第一轮定增计划,挂牌同时启动第二轮定增方案。未定增前天星资本市值已高达300亿元,已超九鼎投资挂牌前市值。

 本轮融资将用于增强已有投资领域的布局并开拓蒙古国、中国香港、美国硅谷等海外市场,收购、参股或设立其他金融机构,建设完善天星商学院等。

 未来天星资本将继续以新三板市场投资为业务核心,其他金融业态和天星商学院、天星企业家金融服务生态系统等形成相互支撑互补,逐步形成可为中国创新型民营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泛金融控股集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