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摩主题优选

 大摩主题优选

 投资要点

 摩根士丹利华鑫主题优选股票型基金(以下简称“大摩主题优选金”)采用自上而下的“主题投资分析框架”,通过主题挖掘、主题配置和主题投资三个步骤,筛选出主题特征明显、成长性好的优质股票构建股票投资组合。

 

 

 

 较强的投资管理能力:大摩主题优选基金自2012年3月成立以来,保持了良好的业绩持续性。该基金近三年、两年、一年业绩分别增长145.46%、147.69%、142.80%。从风险控制角度看,该基金短、中、长各期风险调整后收益较佳,显示出较强的投资管理能力。

 布局主题投资,风格灵活:基金采用自上而下的“主题投资分析框架”,挑选主题特征明显和预期具有良好增长前景的行业进行重点投资。一直秉承成长性与安全性并重的选股理念,致力于挖掘市场认识不充分或者被投资者低估的品种。另外,从基金历史业绩表现来看,重仓股加权收益普遍高于基础市场,表现出较好的个股选择能力。

 回避高估值个股,注重投资价值:二季度的投资中,基金将回避股价泡沫比较严重的个股,重点配置于A股市场中具备良好投资价值的公司:一是行业前景较好、估值较低的大消费和制造业公司;二是传统行业中业务稳定、估值较低、现金丰富、转型预期强烈的企业,基金经理比较偏好消费相关、技术相关的行业个股,此外,也会适时配置低估值、高分红收益率的大盘蓝筹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