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盈策略增长

 宝盈策略增长

 投资要点

 宝盈策略增长股票型基金(以下简称“宝盈策略增长”)成立于2007年1月。基金力求通过综合运用多种投资策略优选股票,分享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高速增长的成果,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保持基金资产持续稳健增值。

 

 

 

 良好的业绩持续性:宝盈策略增长基金成立于2007年1月,2013年以后基金业绩获得大幅提升。2014年10月宝盈策略进行了基金经理的调整,彭敢开始单独管理该产品,至今其单独管理期间的收益率已经超过122%,实现了良好的业绩持续性。

 选股能力突出,适度灵活:宝盈策略在大类资产配置及个股调整上均体现出适度灵活的特点,各季度间的仓位调整适度积极。今年以来基金一直维持相对均衡投资思路,但结合市场环境阶段性上会有一些偏重。个股选择上,基金坚持以较严格的公司成长模式和业绩增长标准来来操作,在板块选择上坚持选择与过往市场不同的新的投资方向和成长主题,一季度末主要持仓集中在环保、TMT、医药、军工、新能源等方向。

 市场分化明显,加强个股价值判断:对于下一阶段的投资,基金经理认为2015年市场更可能呈现双分化(蓝筹股和成长股都开始分化)、双轮驱动(优质蓝筹和优质成长齐飞)的格局。二季度基金在优选蓝筹股的同时,利用市场指数局部调整的时机布局优质成长股,继续重点以个股投资价值判断为主,采取自下而上的投资策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