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科瑞进军能源互联网
欧阳春香

 安科瑞5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武汉神库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约定,双方拟在能源互联网平台开发进行战略性合作。

 根据签署的框架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根据国家战略发展方向,融合云计算技术、大数据处理与分析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共同推进能源互联网行业领域平台化工作,不断提高双方在核心技术方面的自主研发能力,带动具有完全自主可控信息化能源互联网平台产品在行业内的应用。

 神库科技依托华中科技大学长期专注于电力系统智能信息化以及海量动态实时数据库、电力系统状态监测及故障预警系统的研究开发及现场应用。旗舰产品神库实时数据平台,为电力、环保、水务、节能等行业客户,提供实时数据的采集、处理、反馈、传输、存储、展示、分析等多功能的一体化平台和解决方案。(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