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99 股票简称:紫金矿业 编号:临2015—032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和重大并购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于2015年4月22日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22日、2015年4月29日、2015年5月7日披露的“临2015-026”、“临2015-028”、“临2015-029”号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未最终确定。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上证发[2014]78号,以下简称“《通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14日起继续停牌。

 一、关于延期复牌事项的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5年5月13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应收电子反馈意见12份,实收12份。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表决程序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延期复牌事项的议案》。

 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涉及并购事项,相关尽职调查的工作量较大,对并购项目的预估值进行论证以及作为募投项目所需的审计、评估等时间较长,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仍在论证和完善过程中。因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第八条的规定,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为2015年5月14日至2015年6月2日。

 二、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和并购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目前正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和并购事项的各项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如下:

 1、为满足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需按有关规定进行资源储量评审,并开展审计和资产评估工作,该等工作正在进行过程中;

 2、公司正按照法定程序,积极筹备本次收购项目相关的申报审批或备案等工作;

 3、公司正在积极配合中介机构开展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

 三、尽快复牌的措施

 1、全力推进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相关的资源储量评审、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等工作。

 2、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收购项目的进展情况,积极推进本次收购项目相关的申报审批或备案等工作。

 四、继续停牌的时间

 根据《通知》的要求以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司本次申请继续停牌的时间为2015年5月14日至2015年6月2日。若公司于2015年6月2日前能够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将适时申请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由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仍在论证和完善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