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诚铜业拟购顶立科技

 精诚铜业5月10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以11.23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顶立科技100%的股权,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预估值合计约52000万元。同时,公司拟向精诚铜业员工持股计划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3000万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的部分现金对价。

 本次交易完成后,顶立科技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充分填补和提升上市公司在新材料领域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

 公司表示,顶立科技成熟的先进装备制造技术,将为公司未来新材料的产业化生产提供基础,公司也将实现从单纯的铜加工基础材料业务向上游材料制造装备领域延伸,进而促进公司的产业结构调整与技术升级。(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