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码电商 上海钢联逆市涨停
张怡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昨日,A股市场再度深幅调整,但上海钢联却高开并迅速涨停,午后虽然涨停板一度被打开,但最终仍然以涨停价120.67元报收,成交也较此前几日有所放量。

 消息面上,日前上海钢联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一系列决议,包括向控股股东申请借款、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并对控股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等。

 安信证券指出,增资扩股加上股权转让导致上市公司对钢银电商这一钢铁电商平台的持股比例上升,董事长本人对该平台的持股比例上升十分明显。这一举措加强了对子公司的控制力,并深度捆绑以董事长为首的管理团队,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从行情上来看,前期在3月25日公司股价触及143元的历史高点后就展开了连续调整,安全边际较高;近几日市场调整之际公司股价不降反涨,显示出资金追捧力度较大,短期有望保持强势。但在大盘调整之际仍应谨慎看待逆市表现的个股。(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