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筑装饰行业领跌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昨日沪深两市再度普跌,申万建筑装饰指数继续大幅下跌,且单日跌幅进一步扩大至7.16%,在行业板块中表现垫底。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建筑装饰股集体掀起“跌停潮”,正常交易的60只成分股中有9只跌停。

 伴随市场调整通道打开,建筑装饰指数近期颓势尽显,自本周二以来,单日跌幅分别达到5.56%、3.45%和7.14%,对A股重心下移带来较大拖累。成分股方面,龙元建设、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铁二局、中国交建、中国电建等9只股票集体跌停;此外,正常交易的60只股票中,昨日下跌的数量达到54只,仅有洪涛股份、东易日盛等少数几只股票逆势上涨。

 分析人士表示,前期央企重组预期刺激“中”字头企业抱团大涨,短期丰厚的获利促使回吐压力急需释放。而这些个股的回调又拖累了指数,市场整体调整压力爆发。短期看,市场调整预期仍在,预计建筑装饰股还将延续疲弱态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