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银行黄金储蓄业务
即将上线

 近日,记者获悉,平安银行类似黄金储蓄业务的“存金通”即将上线,届时投资者手中的部分实物黄金可以通过平安银行网点及合作机构,成功实现“O2O”模式。平安银行也将推出“海外黄金账户”,将黄金投资延伸到海外。

 平安银行表示,中国黄金投资者的群体不断壮大,覆盖了勘探、开采、加工、零售、投资、消费的整个产业链条。平安银行围绕黄金产业链,逐步形成了投融资、交易、理财、实物四大产品系列,涵盖自营、代客、代理、同业等多个领域。

 截至2015年一季度,平安银行贵金属业务在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排名第二,租赁业务排名第一,黄金交易量排名第一,总体处于股份制银行第一,与40多万零售客户、几百家公司客户、几十家同业客户开展了深入的合作,为公司客户提供了套期保值、融资租赁、交易增值等服务,为个人客户提供了黄金定投、品牌金、代理交易、黄金理财等产品。(周文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