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油服天量大涨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石油石化板块表现相对抗跌,其中,中海油服逆市大涨逾6%。不过,该股早盘一度封住涨停,午后震荡回落,且成交大举放量,反映多空博弈加剧。

 中海油服昨日以28.00元高开,之后快速冲高,封住涨停板;随着大盘调整幅度的加大,该股中午前后打开涨停板,维持高位震荡,尾盘震荡回落,涨幅收窄。截至收盘,中海油服报28.69元。昨日该股成交37.85亿元,环比周一的9.02亿元显著放量,并创下上市次日以来的天量水平。

 3月25日以来,中海油服出现两波加速上行,4月27日创下29.94元的反弹新高,期间累计涨幅达到49.03%。在调整了三个交易日后,本周一该股止跌小幅反弹,昨日逆市大涨。消息面上,石油央企整合预期加强是该股上行的直接动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昨日该股成交创出天量,且打开涨停板,表明有获利盘兑现离场。预计短期在改革利好和调整压力的碰撞下,中海油服或强势震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