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鼎投资推出“九信金融”

 近日九鼎投资出资20亿元设立全资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品牌——九信金融,拟打造不一样的P2P平台。

 公司公告称,九信金融平台运营初期主要为公司所管理基金的出资人、公司所投企业的股东、公司股东的借款需求提供相应服务,后续会扩大融资主体的客户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旗下公募基金、证券公司客户、其他合作机构客户等,打造符合互联网精神的创新金融产品。

 九信金融平台将通过网站(www.jiuxinfinance.com)及相关应用软件,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渠道,同时为广大投资者在传统的投资渠道之外提供多元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九信金融风控团队由具备多年审计及财务尽职调查经验的专家组成,成员均来自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而法务专家团队来自金杜、中伦等国内顶尖律师事务所,产品和运营团队成员则来自BAT等互联网企业。(张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