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金汇期货:此轮牛市行情伴随着大量的杠杆资金入市,行情走势与监管层期待的慢牛格局有所相悖,引发监管层去杠杆的监管措施。整体来看,虽然整体牛市的格局并没有发生影响,但调整行情已经箭在弦上。价格走势上,指数在大幅下挫后,预计未来价格仍有进一步调整的空间。操作上,建议暂时采取日内操作为主,可待价格盘中冲高再尝试短空。

 首创期货:银行电力板块大跌,期指进入调整周期。日线级别看,期指已进入调整周期,MACD死叉。周线级别来看,期价连创新高,延续上涨趋势。操作上建议,期指长期牛市格局不变,前期多单可减仓持有,等待时机逢低布局多单,短期有调整压力,日内短空参与。

 华福证券:目前来看,A股将中长期维持慢牛状态,但题材股在新股发行的影响下,将承受一定的压力,短期可能继续面临回调。而且近期大盘连续上涨,积累了大量获利盘,后市股指或会在4500点一线压力明显。短期内投资者还需保持适当谨慎,控制好手中仓位。(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