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失守2800点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震荡回调,跌破2800点整数关口。不过,创业板整体跑赢主板,逾30只个股逆市涨停。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830.79点开盘,之后震荡回落,午后跌幅有所扩大,最低下探至2753.87点,尾盘小幅回升。最终创业板指数收报2783.44点,下跌2.17%。

 昨日正常交易的377只创业板个股中,有131只上涨,其中,双杰电气、航新科技、广生堂、清水源等31只个股涨停,诚益通、东土科技和宝德股份的涨幅超过8%,共有43只个股涨幅超过5%。245只下跌个股中,裕兴股份、台基股份和太空板业跌停,隆华节能、北京君正、光一科技和常山药业跌逾7%,共有55只个股跌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尽管昨日指数大幅调整,但依然有超过30只创业板股票涨停,反映强势品种依然受到市场青睐。随着市场步入震荡调整,创业板中前期涨幅过大且透支业绩和题材的品种将面临调整压力。不过,震荡市资金更青睐弹性好的小市值品种。在此背景下,预计创业板个股分化将进一步展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