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移动互联

 汇添富移动互联

 投资要点

 汇添富移动互联(代码:000697)是汇添富基金旗下的一只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14年8月,最新规模97.2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欧阳沁春。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80%+中债综合指数×20%。

 

 

 

 业绩居首,回报显著: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业绩达168.3%,在397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一位。今年以来,该基金以131.1%的业绩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二位,成绩优异。

 聚焦互联网+,紧扣热点主题:今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市场随之引爆互联网投资热潮。该基金以移动互联为主要投资方向,紧扣互联网化的市场热点,迎来广阔发展良机。

 集中持有,重仓出击:该基金的股票仓位范围介于80%-95%之间,在保持较高股票仓位的基础上,通过自下而上精选TMT行业或在传统行业中与移动互联有关的优质个股,力争超额回报。

 基金经理投资经验丰富:欧阳沁春自2007年起管理公募基金,距今已近8年时间,经历了多个牛熊周期,投资经验丰富。良好的业绩也带动了基金规模的爆发性增长,汇添富移动互联从首募的不到20亿元规模发展到了目前的97亿元规模,深受投资者认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