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

 投资要点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代码:000878)是中海基金旗下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14年12月17日,最新规模为4.3亿元。基金经理为郑磊。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医药卫生指数×50%+中证全债指数×50%。

 

 

 

 成立以来把握牛市节奏,超额收益突出:自去年底成立以来,该基金很好的把握了牛市的节奏,取得了56.4%的优异回报,远超同期中证医药卫生指数40.4%的涨幅,在全体混合型基金中排名前10%,为持有人带来了丰厚回报。

 政策和人口红利持续推动医药行业蓬勃发展:2013年10月,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成为推动医药健康行业变革加速的重要信号。受到国家政府的大力支持,行业升级加速推进,健康服务业的春天正在来临。

 聚焦行业,优选个股:作为一只行业主题基金,合约规定基金投资于医药健康产业证券的资产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作为一个细分行业繁多的行业,医药行业内个股差异较大,需要专业的管理人为投资者甄选优质个股,充分挖掘医药行业长期成长带来的投资机会,获取超额收益。同时,基金经理将通过灵活的仓位调整,积极应对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

 基金经理选股能力突出:基金经理郑磊拥有多年的医药行业研究经验,擅长个股研究。其挖掘的优质个股在这拨行情中涨幅远超行业指数,体现了出众的选股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