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8 股票简称:深圳惠程 编号:2015-055
关于公司解除对吉林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
担保责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4 年 5 月 26 日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014 年 6 月 12 日公司 2014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间接控股公司吉林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吉林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高琦”)借款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2,500 万元,担保期限两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方式,本次担保尚未实际发生。此后,根据吉林高琦贷款申请的需要,2015 年 1 月 9 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2015年1月22日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为间接控股公司吉林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方式的议案》,同意将担保方式由连带责任担保变更为存单质押担保,关于本次担保的其他事项不变。详情请见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担保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中国工商银行深圳龙华支行已收到吉林高琦偿还的流动资金贷款2,500万元及其利息,由此解除了公司对吉林高琦的担保责任,公司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深圳龙华支行的存单已经解除了质押状态,不存在其他或有条款及协议。公司对吉林高琦及其控股股东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已经不存在任何担保、财务资助或者关联交易情况。

 三、备查文件

 1.相关证明材料。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