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兖州煤业将发20亿“3+N”年中票
张勤峰

 公告显示,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30日发行20亿元的该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本期中票无固定期限,将在发行人赎回前长期存续。中国工商银行为此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兼簿记管理人。

 发行公告显示,本期中票采用固定利率计息,单利按年计息,票面利率每3年重置一次。前3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利率将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确定。发行人有权选择在第3个和其后每个付息日按面值加应付利息赎回本期中票。本期中票还设置有递延支付利息条款。本期中票不设担保,中诚信国际给予发行人的主体信用评级为AAA,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A。

 据Wind统计,本期中票将是今年初以来发行的第32只永续中票。市场人士指出,不同于一般债券融资计入负债,发行永续债可计入权益项下,在降低资产负债率的同时还增加了股东权益,正因如此,这一融资方式受到不少高负债、重资产企业的追捧。(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