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6 证券简称: 人人乐 公告编号:2015-012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并经会计师事务所初步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修正前后的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以上数据为合并报表数据;上年同期及期初数据为追朔调整前的2013年年度报告数据。

 二、业绩快报修正情况说明

 1.公司于2015年2月28日披露了公告《2014年度业绩快报》,公告编号(2015-005),预计公司2014年度营业利润-26,031.22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49.32%;利润总额-39,114.55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800.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904.46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588.64%。

 经会计师事务所初步审定,现预计公司2014年度营业利润-26,102.87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50.28%;利润总额-39,141.63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800.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350.21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142.74%。

 2、造成上述差异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亏损单位前期在确认可弥补亏损金额的递延所得税资产时,预测的未来盈利情况过于乐观,与实际经营情况存在较大差异,基于谨慎原则,本年对前期已确认可抵扣暂时性差异相关的递延所得税资产进行追溯调整,导致公司2014年度减记的递延所得税资产金额减少(具体追溯调整情况公司将在2014年年度报告及相关专项报告中详细披露)。

 3、公司董事会对2014年度业绩快报出现的修正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会计核算工作,以防止类似情况的发生。

 三、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修正公告数据是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初步审计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 2014 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