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续演“新高秀”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继前一个交易日大涨逾5%后,创业板指数继续上冲,突破2600点大关,续演了此前的“新高秀”。

 创业板指数昨日跳空高开后,震荡上行,最高上探至2655.37点,刷新历史新高,此后维持在高位震荡,尾盘报收于2634.93点,上涨2.68%。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创业板的成交额达到1187.47亿元,较此前出现放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374只创业板股票中,有338只股票上涨,占比超9成。其中40只股票涨停,88只股票涨幅超过5%,150只股票涨幅超过3%;在下跌的34只股票中,个股跌幅普遍较小,扬杰科技和上海钢联跌幅超过2%,分别下跌2.26%和2.02%,其余个股跌幅均在2%之下。

 分析人士指出,经历了此前的主题炒作后,近期智能电网、三网融合、充电桩等成长题材相继活跃,热点再度迁徙主导了创业板本周的反弹。此外,昨日该指数出现放量上攻的特征,显示创业板股票短期重新回归到资金视野中。短期创业板指数将维持强势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