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平洋联手万得
推“三板府”中介平台
李香才

 ■ “新三板”动态

 太平洋4月22日晚公告称,4月22日,太平洋与上海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Wind资讯”)联合发布并上线“三板府”金融中介平台。

 “三板府”金融中介平台是服务于新三板市场投资者、挂牌公司的互联网中介服务平台。平台可基于Wind资讯金融终端的海量互联网用户,通过公司专业的金融中介服务,在互联网上来帮助寻找新三板股票协议转让、企业投融资需求的对手方。平台还可提供新三板挂牌公司线上路演、企业信息展示等服务。

 太平洋称,推出“三板府”金融中介平台,目的是充分发挥证券公司作为金融中介的本质功能,促进股份转让市场的活跃度。(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